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进党称14日前约陈水扁说明海外账户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14:13  中国新闻网
民进党称14日前约陈水扁说明海外账户事件
  陈水扁下午在其卸任后的办公室举行记者会,拿出制作的资料板紧“咬”马英九。中新社发 陈立宇 摄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陈水扁被控海外洗钱疑案,民进党中央党部廉政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天钦今天表示,预计九月十四日前约询陈水扁说明海外设立账户一事,九月十一日将开会讨论民进党台北市党部移送前“第一家庭”成员吴淑珍、陈致中、黄睿靓三人停权案的后续处理事宜。

  张天钦中午受访表示,八月十四日陈水扁召开记者会坦承,将历次选举结余款汇往海外,隔天廉政委员会即主动立案调查,并于八月二十二日详列五、六十个问题,以书面方式请陈水扁说明。日前陈水扁回信表示,问题所涉及的时间长度与内容广度,需要时间整理,希望廉政委员会能够给他充分的时间作答。

  张天钦说,经廉政委员会开会讨论后,预计九月十四日前约询陈水扁说明,约询重点主要是海外设立账户一事,预计十月初完成调查报告。

  此外,是否约询吴淑珍等人,张天钦说,民进党台北市党部已将吴淑珍、陈致中、黄睿靓三人停权案,移送廉政委员会调查,预计九月十一日开会讨论后续处理事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陈水扁 洗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