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邱毅爆料:想见吴淑珍须向其表姐买画"付挂号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5: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8日电 国民党“立委”邱毅8日爆料,达官显要想见陈水扁夫人吴淑珍,得先跟吴淑珍表姐王春香买画,此举犹如“付挂号费”。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邱毅指出,已有多人向王春香买画、“付挂号费”,包括开立工程董事长詹庚辛夫妇、台北101董事长陈敏熏、台湾红负责人李慧芬、台新金控吴东亮夫人彭雪芬等人,由此可知,王春香的角色非常关键。

  邱毅强调,根据李慧芬著作指出,王春香的画大概卖了上千幅,一幅售价高达新台币数百万。因此,他认为,王春香举办的画展、扮演的角色、卖画收入,都是调查陈水扁洗钱疑云的重要线索,特侦组也都应该详细追踪。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