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家族在新加坡密账9月底将解密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09: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陈水扁家族在新加坡的密账月底即将解密曝光。目前,新加坡检方已经正式向法院提出声请,清查陈水扁家账户的资金来源。

  据了解,日前赴新加坡的台北检方主任检察官庆启人,确切提出陈水扁家账户涉及不法的详细资料。新加坡方面将积极配合协助查账,提供包括陈水扁妻子吴淑珍的哥哥吴景茂、儿媳妇黄睿靓以及未曝光的人头等至少5个以上账户的资金来源,目前已经接近收网。

  此前,正式会谈请求司法协助时,庆启人就多次进出商务中心,收取台湾传真来的数据,让新加坡方面更了解扁家疑似洗钱的证据,加速查账脚步。

  而庆启人前往瑞士进行司法互助时,也已经眼见为凭,看到新台币7亿密账的不法事实,现在就等司法协助得到具法律效力的证据。

  台检方根本不担心扁家串供或灭证,因为凡走过必留下痕迹,海外汇款通过司法互助一定能成功收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