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英九承诺大力查办陈水扁家庭海外洗钱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1: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9日电 陈水扁家庭海外洗钱案办到现在迟迟没有新进展,有基层已经呛声马英九办案不够魄力。对此,马英九一改以往谨慎的行事风格,承诺“大力查办”、肃贪到底。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陈水扁、吴淑珍、吴景茂、陈致中、黄睿靓,陈水扁一家人到现在都没押一个人,新台币7亿的民脂民膏无处寻回,不免有人质疑马英九办贪腐到底有没有“硬起来”?

  更有地方代表指出,马英九要是再不拿出魄力,对不严办贪腐的话,2012年的“大选”就不用参加了。

  其实早在8月15日,马英九对陈水扁家族洗钱案便表示,“瑞士这个洗钱案,他的关键不一定是选举经费,关键还是在到底真相如何,这些钱是从那里来,要往那里去?”

  只是他谨守三思而后行,谋定而后动原则,比起什么都敢说又爱说的陈水扁,话说三分点到为止的马英九便吃亏了。

  9月6日马英九终于像宅男走向阳光展现魄力,表示“对于所有弊案不管什么时候发生,我们都一定会大力查办。”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