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驻美代表":美助调查扁家涉洗钱案似有进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4: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9日电 台当局“驻美代表”袁健生今天表示,他“感觉”美方有意愿协助台湾司法单位调查陈水扁家人涉嫌洗钱案,而且“好像有点进展”。

  据“中央社”报道,袁健生在接受媒体询问有关台湾请求美国协助调查陈家涉嫌洗钱案的进展时,作了以上表示。

  被问到美方是否有意愿基于司法互助协助台湾调查洗钱案时,袁健生回答说:“我的感觉有”。

  记者追问调查有没有进展?袁健生回答说:“好像有点进展。”

  记者再问,美方的调查是否还在进行中?袁健生说,他的感觉是在进行中。

  袁健生说,美方在与台湾司法互助方面是蛮合作的。他强调,司法互助是双向的,台湾也在很多事情上帮助美国,何况打击犯罪本来就是大家都应该做的事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