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前情报头子隐匿公文案 法院15日将首度开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4: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2日电 前台湾“调查局长”叶盛茂涉隐匿陈水扁家庭洗钱情资案,八月底遭台北地检署依隐匿公文罪起诉,并具体求处两年六个月有期徒刑。台北法院发言人黄俊明今天表示,合议庭将于十五日上午首度开庭,由于相关公文属“极机密”,将采“不公开审理”方式开庭,并传唤被告叶盛茂到庭。

  据“中央社”报道,台北检方是依毁损、隐匿公文罪将叶盛茂起诉,具体求处两年六个月有期徒刑,成为台湾司法史上第一个被起诉的前“调查局长”。全案移审法院后,台北法院于九月三日完成分案,组成合议庭审理。

  另外,叶盛茂日前召开记者会,坦承遭隐匿的公文已于今年二月间交给陈水扁,台北检方已分泄密案侦办,并于九月五日传唤了叶盛茂与陈水扁进行说明。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