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孝感郊发现数万只被丢弃三鹿奶粉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05:3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湖北孝感郊发现数万只被丢弃三鹿奶粉袋(图)
数万只三鹿幼儿配方奶粉袋,昨日被发现扔弃在孝感市郊的杂草丛中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 张皓 魏铼 特约记者 杜青)数万只三鹿幼儿配方奶粉袋,昨日被发现扔弃在孝感市郊的杂草丛中。

  据该市居民文先生称,昨日傍晚,他开车路过京广立交桥时,发现路边的草丛中有两大堆三鹿幼儿配方奶粉袋,全都是空的。他怀疑可能是三鹿问题奶粉被曝光后,商家为了更换包装所为。

  昨晚9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京广立交桥离孝感主城区约1公里左右,是107国道与京广线的交会处,奶粉袋位于107国道桥头的杂草丛中,每5个空袋用橡皮筋捆为一扎。记者随手翻开了两扎,发现奶粉袋上灰尘不多,袋口均有撕开的痕迹,上面标注的生产日期从2006年3月到9月不等,保质期为18个月。

  记者还发现,包装袋上贴有促销卡,上面留有当地经销商的电话,记者反复拨打均无人接听。

  另一报料读者据此分析,可能是奶粉到期,不法商贩将奶粉更换包装,后将这些奶粉袋扔弃于此。

  也有市民怀疑,可能有不法分子制售假冒三鹿奶粉,三鹿事件曝光后,他们担心这些奶粉销不出去,于是连夜更换了包装。

  昨晚10时许,记者向孝感市卫生局副局长李锦文通报了此事。李表示高度重视,今日将对此事展开调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三鹿奶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