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鹿集团3月份发现问题未向政府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18:46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9月13日电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卫生部党组书记高强在今天下午国务院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三鹿集团从3月份开始就陆续接到了一些患泌尿系统结石病的投诉,在集团确认奶粉的质量出现问题以后,在相当长的时间内没有向政府报告。在这个问题上,三鹿集团应该承担很大的责任。

  高强说,三鹿集团从3月份开始就陆续接到了一些患泌尿系统结石病的投诉,集团也开展了一些调查,包括患儿情况的调查,包括本集团产品质量的调查,包括原料奶站一些情况的调查。在集团确认奶粉的质量出现问题以后,他们也采取了召回部分市场的产品、封存还没有出库的产品等措施。但是三鹿集团在相当长的时间内没有向政府报告。在这个问题上,三鹿集团应该承担很大的责任。(吕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三鹿奶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