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邱毅:陈水扁弊案不可拖到年底 应先起诉或收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3: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6日电 特侦组检察官15日集体表明陈水扁洗钱案会侦办到底,并且会在年底前办出结果,否则集体下台,希望社会信任以及给他们办案空间。不过国民党“立委”邱毅认为,全案拖到年底会给陈水扁更多政治操作空间,一定要先起诉甚至不排除先收押陈水扁。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特侦组检察官集体宣示扁案年底就会有结果,邱毅认为特侦组如此有自信,就是陈水扁任内出纳陈镇慧的计算机数据已经解密,或是与新加坡的司法互助已经得到成果。但是他认为特侦组检察官作为公务人员,不应该把所有人和可能涉案的“检察总长”陈聪明绑在一起,要挟民众。

  他警告特侦组如果拖到年底,就会给陈水扁更多政治操作的空间,一定要针对可起诉的部份先处理,甚至先收押陈水扁或其它被告。

  至于特侦组检察官宣示办不好就下台,邱毅说,如果办不好不应该只是离开特侦组,应该要辞去检察官的职务。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