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检方赴新加坡锁定陈水扁洗钱案付款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08:16  人民网

  人民网9月17日电 台湾“高检署”特侦组侦办扁家海外密帐案,发现扁家在新加坡有更多的人头帐户,其中包括疑似特定业者直接在海外付款的户头,已列为第二波向新加坡申请司法互助的范围,检方下周会有大规模侦办行动。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新加坡已同意提供台方的资料包括:扁家媳妇黄睿靓、吴淑珍的哥哥吴景茂在当地开户原始文件、存提款明细、汇款水单,以及信托理财契约或授权书等,还有扁家医师友人、新光医院副院长黄芳彦在新加坡的帐户资料,明后天就可送抵台湾。

  据悉,由于特侦组对相关资金来源调查已有相当成果,检方也开始准备案件收网前的任务分工,等收到新加坡的资料,很快就可以给外界“一个交代”。至于陈水扁办公室批评特侦组日前的宣示是预设立场等,特侦组主任陈云南昨天表示,检方办案绝对没有预设立场,将来可受外界公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陈水扁 洗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