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风森拉克造成台湾12人死亡10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7:03  新华网

  新华网台北9月17日电(记者 秦大军 陈键兴)台风“森拉克”灾情持续扩大。台行政当局有关机构17日表示,全台已经确定的有12人死亡、10人失踪和20人受伤,农业损失达7.14亿元新台币。

  据了解,大甲溪与大安溪中间出海口,以及南投集集镇16日下午还分别发现两具男性尸体,身份尚待确认,目前暂未列入台风“森拉克”死者名单。

  台风“森拉克”肆虐全台,农业损失惨重。截至17日10时,全台农作物及设施共损失7.14亿元,其中宜兰县及南投县损失最为惨重,各达1.7亿元。受损农作物中以香蕉较为严重,主要死亡畜禽类为鸡只近27万只。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台风森拉克

更多关于 台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