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媒体:扁家洗钱丑闻已演变成陈水扁家庭肥皂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6: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预定19日要在机要费案中出庭的陈水扁夫人吴淑珍,传出以感冒加上先前骨折还没康复为由,向台北地方法院递出请假状。而此前有媒体爆料,吴淑珍两度推轮椅撞墙想要自杀,陈水扁也心灰意冷想要自尽。扁家洗钱丑闻演变至今,目前似乎成了一出“陈水扁家庭”的八点档连续剧。

  当年陈水扁帮吴淑珍推轮椅的新闻画面不断播放,把民众的感动顺利化为选票,如今面对洗钱丑闻的风暴,媒体的肥皂剧爆料是否为扁家的“自救戏码”不得而知,不过到底会有多少人同情这对夫妇,恐怕就是个未知数了。

  先前媒体爆料指出,陈致中曾经怒骂父亲陈水扁,因为参政让全家落得被检调追查的下场,还讽刺每回选举,都是利用吴淑珍坐轮椅获得选票,难道陈家人不该替自己留下一点积蓄?

  吴淑珍在选战上对于陈水扁的帮助之大,就连曾经和扁竞选过台北市长的赵少康都有感而发。他说,在辩论会的场合上,看到陈水扁打开车门抱出吴淑珍,接着缓缓地将她放在座位上。赵少康说,那时全场几乎鸦雀无声,因为大家都被这幅场景所打动,就连他自己都感动到不行。

  陈水扁是否和爆料媒体一搭一唱,因为没有明确事证,所以众人只能揣测,不过陈水扁把选举招式用在自保也是有可能的事情。因为陈水扁对于选举战略的天份可以说是另类的台湾奇迹。

  台湾“名嘴”杨宪宏曾经爆料,他参与过民进党的选举会议,发现陈水扁对于选民的心理和预测非常的精准,就连县市长选举这样的地方性选举,陈水扁来操盘恐怕都是十拿九稳。

  随着扁家洗钱疑云从司法事件转变成爆料肥皂剧,媒体、民众与“名嘴”都被陈水扁的情理法大戏牵动着。前“司法院院长”林洋港曾说:“司法就像皇后的贞操不容怀疑。”如果陈水扁真的敢用八卦媒体演大戏,也仅是看准没人愿意相信司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