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家企业乳粉产品被撤销中国名牌产品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23:4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8日电(记者 徐博)记者18日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质检总局近日发布公告,撤销了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乳粉产品中国名牌产品称号。

  公告称,鉴于山西古城乳业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古城”牌乳粉、青岛圣元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圣元”牌乳粉、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伊利”牌乳粉,部分批次产品发生三聚氰胺污染,为维护中国名牌产品声誉,国家质检总局决定撤销上述企业乳粉产品的中国名牌产品称号。

三鹿婴幼儿问题奶粉事件

21家奶粉企业承诺对消费者疾患负责

    伊利、蒙牛、光明等21家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企业负责人,向中国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质量安全承诺书,集体对社会承诺,将承担起责任,确保产品质量安全。[滚动][视频集][图集]

视频报道

含三聚氰胺奶粉名单

三鹿牌 熊猫可宝牌 圣元牌
古城牌 英雄牌 惠民牌 蒙牛
可淇牌 雅士利牌 南山倍益牌
婴幼儿配方乳粉2段基粉
金必氏牌 施恩牌 金鼎牌
伊利牌 澳美多牌 爱可丁牌
御宝牌 磊磊牌 宝安力 聪尔壮

图文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奶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