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将严处致43人死亡火灾相关官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1日19:20  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9月21日19:00电 (记者胡谋)记者从刚刚结束的深圳市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上获悉,深圳市将在干部中严处9.20特大火灾相关责任人。市政府各级领导和各区委书记出席了会议。

  17:00开始的深圳市政府专题会议上,市政府通报了9.20特大火灾,部署了即刻展开的“全市安全隐患百日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市长许宗衡的最后讲话,沉痛而激愤。

  许宗衡首先向在事故中丧生的死难者致哀,接着要求与会者扪心自问,我们的工作对不对得起这些亡灵,对不对得起死难者得家属!

  他说,深圳市一直很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一直在进行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没想到引起9.20灾难的这家俱乐部,竟然无牌无证非法经营一年零十二天,如此严重、如此离奇!这说明了什么问题?这是我们干部队伍中有人严重失职、渎职!是我们的干部中有人存在主观上的严重问题,甚至存在不可告人的问题!深圳市委、市政府将在处理这件特大事故中的人事问题上决不手软,决不搞下不为例,要向中央、国务院有个明确的交代,要向全社会有个明确交代。

  他表示,市委、市政府不仅针对此次特大事故进行彻查、整治,还将针对干部队伍的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展开专项整治。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深圳 火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