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法院今日再审叶盛茂涉嫌隐匿公文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1:18  中国新闻网
台法院今日再审叶盛茂涉嫌隐匿公文案
台法院再审叶盛茂涉嫌隐匿公文案 来源:台湾TVBS

  中新网9月22日电 针对前台湾“调查局长”叶盛茂涉嫌隐匿公文一案,台北地方法院22日再度开庭。叶盛茂到庭受访时没有多作表示,只说会“据实以告”。

  据台湾TVBS报道,此次开庭主要是厘清为何叶盛茂要将公文交给陈水扁,以及是谁将此公文核定为极机密。

  第一次开庭时,叶盛茂曾表示,因为忙着办退休,才会把公文呈交给陈水扁,这个说法让法官无法接受。而公文是谁核定为极机密、是否合法,这些都会成为,影响接下来的庭讯是不公开审理还是转为公开审理的关键。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叶盛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