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隐匿公文案开庭 叶盛茂仍称将公文交给陈水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5: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2日电 台当局前“调查局长”叶盛茂被控隐匿公文案,台北地方法院22日再度开庭,由于检方在起诉书中指该公文涉及“极机密”,法院决定采不公开方式审理。据指出,叶盛茂庭讯时向法官表示,他的确将公文交给陈水扁,也曾告知“检察总长”陈聪明。法官讯后谕知10月6日再度开庭审理。

  据“中央社”报道,叶盛茂进入法庭前表示,对法官的讯问,他会“据实陈述”。离开法庭时叶盛茂则以秘密庭为由,不愿表示任何意见。

  此前,叶盛茂被控将今年1月间“艾格蒙联盟”通报关于当时陈水扁家庭疑似海外洗钱情资公文,未依法交给“最高检察署”,事后这份公文正本下落不明,遭台北地检署以隐匿公文罪起诉,并求刑两年半。

  叶盛茂被起诉后举行记者会,声称他是利用例行晋见“总统”的会议,把公文交给当时的“总统”陈水扁,但陈水扁只承认收过情资报告,却没有公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