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俊雄承认曾收陈水扁2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08:29  人民网
张俊雄承认曾收陈水扁200万元
张俊雄透过幕僚表示,确实有收到扁给的200万元。(资料照片 邹丽泳摄)

  人民网9月23日电 台湾前“行政院长”张俊雄向特侦组否认收过陈水扁两百万元。张俊雄昨天通过幕僚张世忠表示,2002年一月他卸任“行政院长”职务时,确曾收到陈水扁的两百万元,并于上周五(十九日)以陈明状向特侦组主任检察官陈云南说明。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检方侦办“机要费”案,陈水扁向特侦组表示,为了感谢张俊雄帮他推动大政,曾以“机要费”支付张俊雄两百万元,当作他“阁揆”的退职礼金,不过张俊雄否认收钱。

  张世忠曾表示,张俊雄日前接受特侦组约询时表示,因为年代久远,记忆不清晰,对于检方询问第一次卸任“行政院长”时是否收受陈水扁两百万元退职金,当时没有明确回答“有”或“没有”。

  张世忠说,张俊雄回家后仔细思考,已于十九日递交陈明状向陈云南说明,陈水扁因体恤他“行政院长”任内防范本土型金融风暴有功,加上2001年底是历年最干净的选举,民进党也顺利成为“国会”最大党,肯定张俊雄的表现,才致赠二百万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张俊雄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