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七发射进入倒计时 航天员乘组今日将正式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03:49  中国新闻网
神七发射进入倒计时航天员乘组今日将正式亮相
神七发射进入倒计时

  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此前媒体披露的消息称,神舟七号载人航天飞行任务总指挥部新闻发布会、航天员乘组与记者见面会将于今天14时30分和17时30分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举行。

  另据报道,9月23日10时30分,神七任务发射场区最后一次船箭地联合检查顺利完成,标志着飞船发射已进入倒计时。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神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