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翟志刚:代表祖国出征太空是航天员最高荣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17:37  人民网
翟志刚:代表祖国出征太空是航天员最高荣耀
航天员翟志刚

  人民网北京9月24日讯 今天下午,神七航天员乘组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的航天员公寓——问天阁内与中外记者见面。随着航天员翟志刚、刘伯明、景海鹏的亮相,中国此次的飞天名单也正式揭晓。航天员是怎么看待这次任务的呢?

  翟志刚回答:从“神舟五号”到“神舟六号”到“神舟七号”,不是一个简单的数字,“神舟七号”是我国载人航天事业的又一新突破,新跨越。是一次具有历史性意义的光荣使命,作为航天员,能够代表祖国出征太空,这是我们最高荣耀。

  翟志刚简历

  翟志刚,汉族,黑龙江省龙江县人。1966年10月出生,曾为空军一级飞行员,曾入选中国首次载人航天飞行航天员梯队及神舟六号航天载人飞行乘组梯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翟志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