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报纸称白领追捧神七热潮堪比北京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09: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5日电 神七即将发射升空,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这段期间,不少白领上班时都先上网浏览“神七”的最新进展,然后才开始工作。报道称,白领追捧神七之热潮堪比北京奥运会

  供职食品业的张雯(化名)小姐最近颇有微言,因为她公司的网络很不稳定。原来,她身边的一班同事上班时都心系酒泉,工作时间也透过网络电视软件不断关注“神七”最新进展,导致网络挤塞。

  这段期间,不少白领上班时都先上网浏览“神七”的最新进展,然后才开始工作。一到下午中央电视台的“神七”直播节目开始后,白领们都借助各种网络视频软件第一时间收看该直播节目。张小姐更称,现在网络的拥挤程度堪比北京奥运期间。

  除在网络上收看“神七”新闻外,一些网民们更制作“神七”3D图、太空行走模拟动画等,来预祝发射成功,而且这些图片、视频都颇有水平。

  另一方面,新的一轮“神舟”域名抢注战也在网上开始。“神七”还没有升空,包括“神十二”在内的系列域名已被抢注一空。一位在网上以5万元售卖“神七”域名的网友表示,他的域名还是在三年前“神六”升空时注册,虽然7个域名每年维护费用需要1000元左右,但是他3年来都不急着出手,直到“神七”将要发射才拿到网上来卖卖看。(王岳、凌馨、唐湛嫣)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