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检方大规模突袭搜索陈水扁住宅及办公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0: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5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检方特侦组侦办陈水扁家庭疑似洗钱案,今天(25日)上午突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大动作,兵分两路同步搜索陈水扁宝徕花园广场住处以及其办公室。大批检调单位人员携带查扣纸箱前往执行搜索,似乎有备而来,可能与日前新加坡提供司法互助的数据,分析出有新的事证有关,目前搜索动作还在进行。

  据了解,特侦组今天上午指挥台湾“调查局”台北市调处,出动大批干员,除了搜索陈水扁住宅和办公室外,还搜索了包括吴淑珍同学蔡美利的家族,总计搜索二十多个处所,规模可说是近期的最大动作。

  根据被媒体拍摄到的画面,有大批检调单位人员是在今天上午八时四十分,趁着陈水扁还没有出门,以及陈水扁办公室尚未有人上班时,突袭搜索陈水扁住宅和办公室,虽然检调单位人员没有穿着“调查局”的服装,但是大队人马带着要装查扣物品的纸箱,还是引起旁人注目。

  另外,也传有搜索吴淑珍及蔡美利的银行保险箱,但是特侦组不愿意证实,预计今天中午搜索动作结束后,会统一发布新闻。

  台北地方法院决定下次开庭传唤陈水扁子女

  吴淑珍律师将在陈水扁办公室开记者会

  陈水扁家密账源头有望真相大白

  台检方赴新加坡锁定陈水扁洗钱案付款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