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气条件对于航天发射非常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6:11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9月25日电 9月25日15点,人民网科技直播间播出了“神七”发射场总指挥崔吉俊日前接受人民网记者专访的视频节目。崔吉俊过人民网为广大网友解读神七起飞瞬间。

  天气条件对于航天发射非常重要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发射场系统总指挥、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副主任崔吉俊表示,对于航天发射,特别是载人航天发射来说,气象这个条件非常重要。我们在做发射预案的时候,要充分考虑气象这个因素,因为气象条件的制约。如果超出这个气象条件,我们是不能够实施条件发射的,只可以等着天气满足我们的发射条件之后,我们再实施发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