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七首选21:10发射 航天员18:15进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6:1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9月24日消息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零号指挥员:现在进行负7小时准备,下面开始加电。

  白岩松:在负7小时的时候,我们看到只有在现在看到测试发挥指控大厅,会有一个相对比较集中的人流,其实更加密集的发射前准备工作是在大约负4.5小时,所有工种明显工作量密度变成非常高了。

  最后介绍一下航天员今天的时间表是什么样?跟神五、神六上午九点发射相比,神舟七号飞船航天员幸福的多,可以睡一个自然醒的觉,杨利伟是凌晨两点起床的,今天依然是倒计时6小时,到了18:15左右,三名航天员要陆续进舱。

  主持人:在18:15左右航天员将会进入船舱。刚才说到了在倒计时负4.5小时,可能各个系统都开始忙碌起来了,到时候再连线的话,背后指控大厅也会热闹起来?

  白岩松:一定是这样。其实从负4.5小时开始的时候,背后所有位置,除了主要领导之外,大部分都坐齐了。刚才所说的时间点,我们是以9:10分作为发射时间倒退的,昨天新闻发布会明确的说21:07-22:27择机选择,如果一切正常的话,非常可能是9点10分,但是任何时候都要符合科学,也有可能微调。

  主持人:我们共同期待21:07-22:27择机发射的最重要时刻。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神七 发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