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善广谈未来舱外航天服将减轻更灵活方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09:15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9月27日电 今日16时30分左右,神七航天员将进行出舱活动,这也是我国首次进行出舱活动。9时,人民网特邀请中国航天员系统总指挥陈善广解读舱外行走,让网友更细致了解神七出舱活动的情况。

  陈善广说:“我们这一套中国第一代舱外航天服是完全由我国研发的,这些服装我们从整体到各个部件,都需要验证组装,当然在借鉴美俄的公开的一些方案和组织上,应该说我们综合了已有的成熟的技术和成果。”

  陈善广进一步指出,出舱活动的航天服,从未来来讲,我们会在一个是重量进行减轻,要用新型的材料使舱外航天服,使它更方便灵活,再就是压力制度相对更加适合于人的操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