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七刮起“网络旋风” 外国网友祝贺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09:57  人民网

  “祝贺中国!”——这是神舟七号顺利升空后国外网络上出现频率最高的词汇,从国外网民对“神七”报道的反应来看,他们关注的热度丝毫不亚于中国网民,可以说“神七”在国外网络上刮起了“网络旋风”。

  26日,搭载神舟七号的长征-2F火箭升空的照片占据了众多国外网络媒体的首页位置,关于“神七”发射的报道也都放在网站显要位置。在加拿大《环球邮报》题为《中国踏上首次太空行走征程》的报道中,网友回帖近两百条,有的报道回帖甚至多达数百条。

  加拿大多伦多的一位网友写道:“祝贺中国人民,干得真棒”。网名为W.A.Darnell的网友说,大多数西方人还认为中国仍是一个农业大国,人们把猪栓在自行车后面赶集。就像北京奥运所展示的那样,这个全球性大国将对世界产生巨大影响,正如过去100年来美国的影响一样。

  名为Scott Wicks的网友说:“真酷!祝贺中国人民以及他们在太空项目上取得的又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就。”网友“Sophia L”写道:“大胆地走,中国!努力工作,保持开放的心态,你们就能比任何人都干得更多、更好。”来自加拿大蒙特利尔的Davis Armstrong说,这无疑是中国人在太空技术方面的巨大进步。如果你与中国人共事过,那么你就会坚信,他们将在某一天改变整个世界。他们如此疯狂地工作,又是那么聪明,就像一部机器,一旦设定目标,开启发动机,他们就会全速地、不知疲倦地向前冲,直到达到目的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