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旧金山侨胞祝贺神七成功升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0:17  中国新闻网
美国旧金山侨胞祝贺神七成功升空
  北京时间2008年9月25日21时10分许,中国“神舟七号”载人飞船成功发射升空。中新社发 黄增光 摄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美国《明报》报道,中国神舟七号太空飞船,载着3名宇航员,成功发射进入太空,其中1名航天员,更将出舱活动,为中国建立太空空间站及宇航员太空漫步,迈出重要一步。旧金山湾区侨胞获此消息,感到欢欣鼓舞,为中国太空科技取得重大成就感到骄傲,也因身为中华民族一分子感到自豪。

  中华总会馆总董李超南指出,神七升空,宇航员首次出舱活动,标志中国太空科技又一新里程碑。他感到十分兴奋和鼓舞。

  美国华商总会会长黄锡海表示,中国人民在今年两场严重自然灾害中禁受了考验,更加团结一心,北京奥运和神七上天,更显示出中国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都达到高水平,中国首次将3名宇航员送上太空,其中1名宇航员更将出舱在太空活动,说明中国的太空科技又达到一个新的高峰。他作为一名海外华裔,对此感到无比自豪。

  国民党驻美党部常委杨子超说,科学进步可以带给人类文明,无论是哪个国家在科学上取得成绩都值得庆贺;他作为中华民族的一分子,对中国太空科技取得如此骄人成就尤感高兴。

  旧金山湾区中国统一促进会会长吴国宝指出,中国此次实现宇航员出舱活动,为日后太空行走、建立太空站都有很大促进作用,对中国宇航员登陆月球也有借鉴作用。吴赞扬中国太空科技日新月异,除了能将人送入太空,还能在太空进行一系列科学实验,造福人类。(吴卓明)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