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检方重点追查陈水扁任内官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1: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检方特侦组侦办陈水扁家庭洗钱疑案及机要费案,继25日大规模搜索后,26日传唤前陈水扁任内办公室副秘书长马永成、办公室主任林德训,以及秘书陈心怡等三名陈水扁幕僚,讯后予以释回。

  据指出,特侦组怀疑前陈水扁任内办公室出纳兼扁家私人账房陈镇慧,经手保管的机要费中,有超过五千万元新台币遭到侵占,这些钱疑流向私人用途。是否有其他官员卷入,是特侦组追查的重点之一。

  特侦组25日展开大规模搜索行动,兵分二十七路搜索陈水扁住处及办公室,以及陈水扁女儿陈幸妤住处,搜索地点还有多名“前朝”党政要员的住处,包括前陈水扁任内办公室秘书长陈唐山、马永成、林德训等人住处。

  据指出,虽然陈水扁日前供称,机要费全数用于公务支出,部分经费则用于“机密外交”等秘密工作,但特侦组怀疑有人经手机要费后,并未用于“机密外交”或秘密工作,而是流向私人用途。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