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七航天员出舱活动时间节点预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6: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7日电 综合中国载人航天工程网消息,即将开始的神七航天员出舱活动将按如下程序进行:

  16时09分,轨道舱将开始完全泄压

  27日16时09分,当神舟七号载人飞船飞行到第29圈时,航天员将确认吸氧排氮效果和轨道舱完全泄压前状态,航天员将根据地面指令开始对轨道舱完全泄压。

  16时30分,航天员将开始出舱活动

  27日16时30分,当神舟七号载人飞船飞行到第29圈时,航天员将确认开轨道舱舱门前的状态。如果一切正常,航天员将根据地面指令打开轨道舱舱门,开始舱外活动。

  16时39分,航天员将回收固体润滑材料试验样品

  27日16时39分,当神舟七号载人飞船飞行到第29圈时,航天员将回收固体润滑材料试验样品。

  16时44分,航天员将开始进行舱外行走

  27日16时44分,当神舟七号载人飞船飞行到第29圈时,航天员将按照预定路线进行舱外行走。

  另据悉,中国科学院空间环境研究预报中心14时作出的空间环境预报显示,当前空间环境平静,飞船在轨运行和航天员是安全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