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利伟评价神七航天员表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3:35  人民网

  人民网科技9月28日电 今日13时,人民网邀请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副主任、航天员系统副总指挥杨利伟作客飞控中心访谈室,谈“神七”飞天。

  在谈到神七航天员27日出舱时的激动瞬间时,杨利伟表示:和全国人民一起去分享这种成功的喜悦,特别是作为同行和战友,这份心情会比大家来得更加强烈,因为他也是代表着我们航天员这个集体去执行任务,当时我们所有的航天员都在下面给他们做支持,能够看到他们出色的表现,我们也是为他们感到由衷的高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