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名航天员28日晚在内蒙古军区招待所过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22:54  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9月28日电(王经国、王忠辉)刚刚飞天归来的航天员翟志刚、刘伯明、景海鹏28日晚入住位于呼和浩特的内蒙古军区招待所。

  28日17时37分,神舟七号返回舱成功降落在内蒙古主着陆场后,3名航天员搭乘搜救直升机来到毕克齐机场,之后乘车前往内蒙古军区招待所。在这里,航天员将进一步接受医监医保。

  从神舟一号到神舟六号,内蒙古军区招待所一直负责着陆场搜救人员的服务保障工作。“这是我们第一次承担服务保障航天员的任务。”内蒙古军区招待所所长王怀礼说,一个月前招待所就挑选出6名优秀的工作人员,并将她们送到五星级酒店接受了专业培训。同时,招待所还及时与负责医监医保的专家沟通,根据需要随时调整服务内容。在饮食保障方面,物资采购到食物的烹制,招待所都委派专人负责。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神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