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荫权邀3名航天员访问香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19: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九月二十九日电 (记者 晓萍) “神舟七号”载人飞船二十八日顺利完成升空任务,举国欢庆。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致函国家主席胡锦涛,祝贺“神七”成功完成任务,顺利返航。曾荫权更邀请三名航天员翟志刚、刘伯明及景海鹏访港。

  香港特首办发言人今日接受本社记者查询时表示,预计航天员在港期间,将会与市民及学生见面,分享航天经验。据初步了解,三名航天员最快可于十一月来港,暂时未有具体行程。

  “神七”凯旋,港人也备感鼓舞。有评论指出,此标志着中国航天科技进入新里程,不仅为中国未来继续探索太空打下坚实基础,也将为国民经济发展带来巨大动力。“神七”凯旋,振奋了国人志气,航天员坚韧不拔的意志,有助提升民族精神,是中国继续发展的珍贵财富。(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航天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