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侦组怀疑吴淑珍海外理财为隐匿资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09:02  台海网

  台海网10月1日讯 特侦组调查扁家洗钱案,发现吴淑珍自一九九八年间起就开始将扁家资金汇往海外。吴淑珍的海外理财,以购买美金、日币等多种外币金融操作为主,获利有限。因此特侦组怀疑,吴淑珍将扁家资金汇往海外,主要目的是为了隐匿扁家庞大资产,理财只是其次。

  据台媒报道,特侦组查出,吴淑珍早年就将钱汇往海外,但在一九九八年陈水扁担任台北市长时,才是有计画将资金大量汇出,陈水扁就任总统后,吴淑珍汇款更为密集。

  吴淑珍曾供称,她是听从理专叶玲玲等人建议,指海外的投资方式、管道较多,才将钱汇往海外,但特侦组发现,在岛内股市操作相当有经验的吴淑珍,她的海外投资“相当保守”,主要选择“低风险、低报酬”的工具。

  据特侦组发现,吴淑珍多年海外投资及操作,确实有赚到钱。不过,由于吴淑珍海外投资工具,是以美金、日币等外币金融操作为主,风险相对较低,获利有限。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陈水扁 洗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