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进党将于9日公布陈水扁海外汇款案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2日14: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日电 针对陈水扁被控海外汇款案,民进党廉政委员会主委张天钦今天表示,因日前收到陈水扁所寄信函,对于选举结余款、汇款、收入、支出等问题均作概括性答复,廉政会昨天紧急开会后,决定延后至10月9日公布调查报告。

  据“中央社”报道,张天钦表示,民进党廉政会是针对陈水扁八月间召开记者会坦承海外汇款一事进行调查,并列出五、六十个问题请陈水扁回答。陈水扁在最后期限内,即9月26日前回信给廉政会。但因台风关系,廉政会9月30日才看到这封信,10月1日立即开会因应。

  张天钦表示,陈水扁信函内容主要是答复廉政会询问的选举结余款项、相关汇款、选举收入与支出等问题,做了概括性答复。

  至于是否约询陈水扁?张天钦表示,可能不会约询,廉政会昨天决定,原定10月3日公布调查报告,延后至10月9日开记者会公布。 

    相关新闻

    陈水扁疑洗钱案被告增至8人

    台检方在陈水扁家查获海外洗钱案重要证据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