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医疗机构将泌尿系统患儿纳入随访范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3日17:34  新华网

  新华网太原10月3日电(记者 刘翔霄)记者3日从山西省卫生厅了解到,目前山西因“问题奶粉”收治入院的泌尿系统患儿病情稳定恢复良好,大多数患儿已经陆续出院。负责救治的定点医院还将在门诊筛查发现的、尚未出现症状的泌尿系统患儿全部纳入了规范的随访观察中。

  记者在山西省儿童医院看到,因“问题奶粉”而患病的双胞胎兄弟李心宇、李心阳恢复状况良好,近期将出院。

  为做好患病婴幼儿的检查、治疗工作,加强对奶制品生产的检验、检测,确保奶农利益不受大的影响,山西省政府近日决定,由省财政拨付1345万元,紧急采购12台B超机,分配给省城的5个定点医院,并决定省财政拿出2557万元,现对全省产奶牛每头补助100元,要求市、县的补助标准不低于省级。

  据山西省政府通报,地方各级政府已派驻工作组进驻奶制品企业、奶站和农户进行安全监督,并通过层层包干责任制的办法,确保奶制品安全。

  山西省政府还决定,将奶牛青贮窖建设扶持范围由过去的雁门关地区扩大到全省,即全省奶牛青贮窖建设贷款的所有项目,由省级财政给予贴息扶持。省政府要求各地要尽快出台对奶农的扶持政策,根据需要购买医疗设备和检验检测设备,要求奶制品各个企业也要积极配备必要的检验检测设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问题 奶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