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汶川重建将恢复正常生活放在首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4日15:1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4日电(记者刘铮) 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投资司近日公布的报告显示,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对口支援省市在对口支援工作中,始终把恢复灾区群众正常生活生产秩序排在第一位。

  记者了解到,20个对口支援省市正优先解决灾区群众吃饭、饮水、住房、上学、就医等迫切问题,特别是把群众住房建设作为重中之重来抓。

  例如,上海援建都江堰市的医疗中心、综合社会福利院等12个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项目;福建援建彭州市的三界公立卫生院和敖平镇敬老院;吉林援建黑水县的教育卫生、住房等21个项目;安徽援建松潘县的1376户受损民房就地重建工程;湖北援建汉源县的县城二中、富林镇中心小学等工程等。

  报告指出,大部分对口支援省市相继出台了对口支援政策措施,规范对口支援工作,加强项目管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汶川 重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