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左右手”互推责任 检方不排除对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0: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6日电 被视为陈水扁“左右手”的陈镇慧、林德训,陆续因为涉及扁家洗钱案被收押,但两人对关键案情的说法有些出入,甚至互推责任。台检方特侦组不排除让两人当庭对质,以厘清事实真相。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陈镇慧之前应讯时坦承,机要费领据部分确有许多流于扁家私用。她4日被提讯时也说,许多账“都是吴淑珍指示处理”,她按月制作报表给上司林德训后,林德训再制作成审核报告后交给会计处。

  而林德训则声称,很多事都由陈镇慧自行处理,他并不知情,试图把责任推给陈镇慧。

  但在陈水扁又提出15件“机密外交”案部分,陈镇慧、林德训则同样指称,是陈水扁主导拼凑,这一点则让专案人员相当振奋。

  而林德训3日深夜被收押禁见后,被解送台北看守所,和一名贪污案被告同房。所方人员透露,林德训入房后随即盥洗入睡,多半时间都在舍房里踱步,情绪算稳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