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藏当雄县发生6.6级地震 拉萨有明显震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9:16  新华网
西藏当雄县发生6.6级地震拉萨有明显震感
这是10月6日拍摄的当雄县格达乡受损的房屋 新华社记者 普布扎西 摄

西藏当雄县发生6.6级地震拉萨有明显震感
这是10月6日拍摄的西藏当雄县倒塌的房屋 新华社记者 普布扎西 摄

西藏当雄县发生6.6级地震拉萨有明显震感
10月6日,西藏当雄县的一名牧民带着孩子从倒塌的房屋旁走过 新华社记者 普布扎西 摄

西藏当雄县发生6.6级地震拉萨有明显震感
这是当雄县格达乡群众从受损的房屋中搬出的家具 新华社记者 普布扎西 摄

  新华网拉萨10月6日电 (记者颜园园、贾立君、觉果)记者从西藏自治区地震局获悉,6日16时30分在拉萨市当雄县境内生6.6级地震,目前已接到震中附近有房屋倒塌和人员受伤的报告。西藏拉萨、日喀则、山南等地有明显震感。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局长朱荃介绍,目前已收到位于拉萨市当雄县宁中乡附近的震中,有房屋倒塌和人员受伤的报告,但具体数据正在统计当中;震中距拉萨直线距离约76公里;此次地震拉萨强烈有感,持续时间有30多秒。

  朱荃说,截至6日17时28分,西藏自治区地震台网共监测到3级以上余震15次,最大余震震级为4.1级。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10月6日16时30分,在拉萨市当雄县发生6.6级地震。

  据不完全统计,震中所在的当雄县人口为4.25万人。

  记者了解到,当雄地震发生后,拉萨一些学校提前放学,西藏自治区正在采取多种措施进行抗震救灾。

    西藏自治区就当雄地震启动2级应急响应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