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淑珍胞兄吴景茂戴手铐移往法院声押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16:36  人民网
吴淑珍胞兄吴景茂戴手铐移往法院声押庭(图)
吴景茂被移往北院声押庭。

  人民网10月7日电 台湾“高检署”特侦组今日上午约谈吴淑珍胞兄吴景茂,认为他涉嫌重大,向法院声请羁押。在下午3点多,吴景茂戴上手铐搭上座车,前往台北地方法院召开羁押庭,等待裁示是否会遭到收押。

  据台湾TVBS报道,特侦组上午约谈吴淑珍胞兄吴景茂,认为他涉嫌重大,向法院声请羁押,立刻被带上手铐,送往北院召开声押庭。

  报道称,今天吴景茂会被声押,主要是因为检方认为,涉及洗钱案以及贪污案的共犯,为5年以上的重罪,有串证之虞,因次才会提出声押要求,若合议庭裁定收押禁见,吴景茂也将会成为洗钱案中,第4位遭到收押的被告。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