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盛茂戴手铐坐囚车出庭 和陈水扁当庭对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08:43  中国新闻网
叶盛茂戴手铐坐囚车出庭和陈水扁当庭对质(图)
台湾TVBS图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台湾前“调查局长”叶盛茂隐匿公文案,台北地方法院今天上午再度开庭,叶盛茂将要和其老长官陈水扁当庭对质。

  收押两天后,叶盛茂在上午8点26分戴着手铐,坐上囚车,首度步出看守所,借提到台北地院,预计在9点30分抵达台北地院,和陈水扁当庭对质。

  报道说,今天叶盛茂和陈水扁就是否泄密部分进行对质,这也关系到陈水扁是否成为隐匿公文或泄密等共犯,其中叶盛茂为何要将情资或公文交给陈水扁?是否涉嫌图利?都将成为对质焦点。

    叶盛茂隐匿公文案陈水扁出庭作证(组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