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后泰国游跌破9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1:36   CCTV《第一时间》

  十一长假已经结束了,各地的旅游市场依然很热闹。在广东,不少旅行社纷纷打起了价格战,广州到泰国6日游的价 格甚至跌破了900元。

  在广州,为了让国庆节后旅游市场淡季不淡,各大旅行社纷纷推出了大批特价线路,日本游的价格比黄金周期间下降 了1800—2000元左右。而泰国游线路因为当地政局动荡,国庆期间组团的情况不太理想。节后,广州各大旅行社都进 一步压低价钱,目前泰国游的价格已经跌破了900元。广州某旅行社负责人曾义:最低就是泰国芭缇雅6天游899元。

  而国内游方面,北京游依然当红不让,同时10月也是西部地区秋色最浓的黄金观赏期,部分线路的价格下降了一至 两成。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