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七航天员十月底将与公众见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4:5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0月9日消息 (记者黎政祥 实习记者史周青 通讯员张弛 张于) 10月8日,“我与神七同行”全球征集祝福语活动颁奖仪式后,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航天员系统副总设计师黄伟芬表示,“神七”航天员将很快与公众见面。

  10月8日,中国宇航学会与汉王科技在中华航天博物馆共同召开了“我与神七同行”全球征集祝福语活动颁奖仪式,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航天员系统副总设计师黄伟芬女士作为嘉宾出席了仪式。

  会上,黄伟芬指出,我国自己培养的航天员穿着我国自主研制的舱外航天服完成了我国航天史上首次出仓活动这一壮举,这一成就凝聚了几代航天人的心血和汗水,也依赖于许许多多关心载人航天事业的人们的嘱托与祝愿。

  会后,黄伟芬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针对大家比较关心的航天员何时与公众见面的问题,她告诉记者,航天员归来后,会从身体和心理两个方面采取一些康复的措施,比如按摩、游泳、调理等等。在此期间,航天员可以和家人见面,但对公众还是会有一些隔离措施。航天员回到地面,大约需要几个星期的康复疗养,之后,也就是大约十月底左右就将从事正常的外务活动并与公众见面。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神七 航天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