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衫军要求马英九将陈水扁案速审速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1: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台当局今日举行“双十”庆典,由林正杰所带领的300位红衫军,原本要在228公园后门前集结,却被拒马挡在场外不能进入,因此他们只能在拒马前就演起行动剧,要求马英九应该赶快硬起来,将陈水扁洗钱案速审速决。

  报道说,对于警方在旁举牌制止,林正杰不满地表示,他们只是要向马英九表达诉求。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陈水扁 洗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