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被指推吴淑珍扛罪洗钱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3: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陈水扁夫人吴淑珍很溺爱儿子陈致中,像是不惜被在野党痛批,也要帮陈致中买下他喜欢的百万名车。陈致中已经30岁了,还没有工作,却开名车、戴名表,每天悠闲吃香喝辣,甚至洗钱案爆发,陈水扁家还推出吴淑珍扛罪,陈水扁吴淑珍显然是要力保唯一的儿子清白。

  2003年陈致中开百万名车遭“猛攻”,但是吴淑珍毅然护着陈致中,甚至几度为宝贝儿子挺身辩护。

  吴淑珍2004年2月24日表示,“本来现金价要180万,他卖我170万,170万也差不多,理智上他知道他不应该买,感情上他想买,后来‘总统’说那没关系啦,买给他。”

  吴淑珍又说,“大家不要因为他是陈水扁的儿子,就把他有些基本权利剥夺掉,其实他也是一个自然人。”

  吴淑珍宁可自己与陈水扁挨骂,也要护着陈致中。尤其是吴淑珍,真的很溺爱陈致中,因为扁珍都出身台南,根深蒂固的观念讲究家大业大,总要有个儿子继承,因此陈水扁一度想培养陈致中当接班人,而吴淑珍更曾经在《走出金枝玉叶》这本书里说到“很欣慰,因为致中最近想法改变了,他不想要有名,只想要有钱”。

  而洗钱案爆发后,陈致中夫妇撇的一乾二净,“在这个案子,我们单纯只是人头,就是被支配、被指使的角色”,扁家上下显然已经有共识要由吴淑珍扛下刑责,力保陈致中脱罪。

  甚至8日《壹周刊》报道,其实是陈致中主导洗钱,扁办也第一时间发声明反驳,但随着案情延烧,传出陈致中极有可能就是下一位被收押的被告,此刻的吴淑珍恐怕已经濒临崩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陈水扁 洗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