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媒曝陈水扁家高雄豪宅装修费恐破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09:43  人民网
台媒曝陈水扁家高雄豪宅装修费恐破千万
台媒曝扁家高雄豪宅低调奢华传装修费恐破千万

  人民网10月14日电 陈水扁在高雄购买人文首玺豪宅,室内设计就是交给在地一家叫“和睦”的设计公司,尽管员工对外相当低调,不过,从设计公司过去的作品看得出来,该公司走低调奢华风,专门针对高级住宅与办公室,单坪施工费用也很高档,从4万5到12万不等,以扁豪宅的坪数计算,光是施工装潢费就要价1500多万。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网站上,一件又一件高级住宅的室内设计作品,整体风格看起来不仅富丽堂皇还有贵族气息,设计风格走低调奢华路线,而这些作品全都是出自和睦设计公司,也就是外传阿扁钦点为高雄豪宅作设计装潢的公司,连和睦的合作厂商都知道他们有在做人文首玺的案子。

  据报道,而从网站上也真的可以看到人文首玺的作品,高雅的白色沙发搭配上木质家具,再挑选精致大气的落地窗帘,整体室内设计呈现优雅高尚的风格,但价格不便宜,高级住宅一坪要价6万元起跳。如果以扁家偏爱高档货的个性来计算,和睦一坪施工价最高12万,扁家2户一共130坪光是施工费就要花掉1560万元。

  据了解,和睦虽然才成立7年,规模也不大,却因为人文首玺作品获得网友不错的评价,再加上公司老板注重风水摆设,似乎和陈水扁相信命理、风水的个性一模一样,或许也是陈水扁选上这家的原因。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