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邱义仁突然现身陈水扁办公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7:46  中国新闻网
邱义仁突然现身陈水扁办公室
邱义仁突然现身陈水扁办公室。 来源:台湾TVBS

  中新网10月14日电 在陈水扁办公室主任林德训及陈水扁任内办公室出纳陈镇惠双双被收押禁见后,让扁办有点冷清。不过今天前台湾“行政院副院长”、陈水扁的心腹邱义仁突然现身在扁办大楼。见到媒体,邱义仁脸上只有一抹浅笑。

  据台湾媒体报道,下午16时左右,在扁办外,邱义仁突然现身。穿着轻松的邱义仁,一个人徒步前来,当发现媒体拍摄,为躲避媒体先是绕至附近,后来又绕回扁办,进入扁办大楼电梯。

  对于今天为何现身扁办,邱义仁不愿透漏。报道说,正值扁案侦办的敏感时刻,邱义仁的出现格外引人想象。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