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特侦组最快今天传讯陈水扁之子夫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08:06  人民网
台特侦组最快今天传讯陈水扁之子夫妇
陈致中、黄睿靓夫妇

  人民网10月15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高检署”特侦组调查扁家弊案,昨天提讯扁家帐房陈镇慧及扁办公室主任林德训,确认“机要费”遭扁家私用细目及汇款海外等案情,为传讯扁家人作准备。

  据了解,特侦组最快今天会传讯陈致中、黄睿靓夫妇,且不排除强制处分;直到昨天深夜一点,特侦组检察官仍加点准备相关卷证。

  陈水扁在“机要费”案爆发后,提出用于“机密外交”等说法,但特侦组查扣陈镇慧制作的流水帐原始细目,没有相关记载,且发现部分机密费支出项目及总额遭涂改。检方怀疑所谓机密任务,是扁卸责说法,将提具体事证突破扁的谎言。

  至于叶盛茂昨天在法庭供称,去年底即曾电告林德训调查局接获扁家海外密帐函文,林德训是否向陈水扁报告?有无讨论后续处理?陈水扁后来将未遭冻结的钱转汇到吴澧培指定帐户,林德训是否参与?特侦组都将逐一厘清。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