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七轨道舱正样实物将首次向公众展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5:44  新民晚报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钟喆)金秋时节又逢两年一度的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今年的博览会规模空前,主办方今天上午透露,刚刚成功完成航天任务的“神舟七号”飞船轨道舱正样实物将首次向公众展示。

  11月4日至9日,第七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将在珠海市航展中心举行。本届博览会共有35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参展的各种飞行器实物超过60架,近600家中外航空航天厂商参展,规模和参展飞行器数量大大超过往届。

  今年航展的亮点是设置了“中国航天馆”和“中国航空馆”。航天馆将集中展示我国航天实力,上午主办方介绍,刚刚成功完成航天任务的“神舟七号”飞船的轨道舱正样实物将第一次向公众展出。除此之外,一同展出的还有长征ⅡF火箭模型和火箭发动机的照片。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将首次全面参与航展,并派出一批服役飞机和空军跳伞运动大队参加航展表演。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也将派出20架先进机型的飞机参展,其中不乏外界一直高度关注的国产先进飞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神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