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再度预告将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7: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6日电 桃园扁友会成员16日下午帮陈水扁举办了一场活动,陈水扁再度爆料表示,国民党为了不让他10月25日上街头,因此会“先抓我”。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 陈水扁下乡“取暖”行程今天前往桃园。对于民进党10月25日的“反黑心,顾台湾”大游行,陈水扁日前曾表示他一定会参加,也要支持者跟他一起走上街头。

  不过,陈水扁今天表示,国民党为了不让他10.25上街头,因此会先抓他,这已经是陈水扁再度预告自己将被抓。

  陈水扁也对支持群众一一“驳斥”近来一些对扁家的负面报道,包括强调他绝对没有一分一毫的钱放在日本,“如果有的话,我就切腹自杀”,对于被称家里的用品相当奢华以及吴淑珍炒地皮等,陈水扁也都一一否认。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