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机动车10月20日起违反限行规定将罚百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20:08  中国新闻网
北京机动车10月20日起违反限行规定将罚百元
  2008年10月11日至2009年4月10日期间,北京市试行除公车外的社会车辆(含已办理长期市区通行证的外省、区、市进京机动车)按车牌尾号每周停驶一天(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除外)。中新社发 开元 摄

  中新网10月17日电 据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消息,从10月20日开始,北京将进入机动车按尾号每周限行一天措施实施的第二周,从第二周开始对于违反限行规定的机动车将处以100元的罚款。

  北京“周限行”措施从13日开始正式实施,根据到目前为止近一周的具体实施情况看,大部分车主能够自觉遵守,北京市交管局每天查处的违规上路在1000起左右。

  从20日开始,北京交管部门将充分利用监控、移动执法车等设备对五环内的主要干线、环路实施无缝隙监控。民警也将加大现场执法力度,除对违规上路的车辆进行处罚外,对未按规定安装号牌和故意遮挡、污损机动车号牌的依法处以200元罚款和扣6分的处罚。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北京 限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