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尔凶案1名重伤中国公民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02:49  东方网

  晨报记者徐惠芬报道 昨日下午,晨报记者从中国驻韩国大使馆获悉,在震惊韩国社会的“无差别杀人案”中受重伤的两名中国公民,目前一人已脱离生命危险,另一人仍生命垂危。大使馆领事部宋领事告诉记者,在大使馆的协助下,部分遇难者家属已赶到韩国,目前大使馆仍与韩国警方积极沟通,商讨赔偿事宜。

  20日上午,韩国首尔发生一起韩国男子纵火砍人案,致6死7伤,凶手郑某当场被韩国警方抓住。根据最新出的尸检报告,6名死者中除1名因坠楼内脏破裂而死外,其余5人都是被郑某刺中致命部位而死亡,死者中被郑某刺中的少则一次,最多竟被刺中几十次。

  据韩国媒体报道,郑某的杀人想法最先产生于暴力电影。在警察调查过程中,郑某表示“平时喜欢看恐怖电影和动作片”。看了2004年首映的电影《甜蜜的人生》后,觉得主人公很帅,于是购买了气枪、刀等犯罪工具。(来源:新闻晨报)

    相关阅读:

    韩国首尔杀害中国人疑犯被控纵火和谋杀罪

    韩国首尔凶杀案中三名中国遇难者身份确认

    韩专家称首尔凶杀案嫌犯属反社会性人格障碍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首尔 凶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